注册 找回密码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免注册快捷登录

云阳人家 风情论坛

搜索
查看: 2164|回复: 74
收起左侧

[线上活动] 福利贴!货真价实送云豆~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9-6 1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嗨~

论坛里可爱的小伙伴们!

大家是不是被标题吸引进来的呀~

小花不来虚的,说什么就是什么,

货真价实送云豆!

不过这次,咱们换个新玩法~

20170220071904510.gif

最近办公室的同事们沉迷于听歌无法自拔,

因为我是那种觉得一首歌好听,就循环听到吐的人。

而且听歌的时候,还必须要看歌词。

你们是这样的吗?

但是,最近小花曲库告急!!!

187033662.jpg

所以!

接下来重点来了~

大家评论留下一首近期你在听的好歌

评论截止时间:9月7日下午15点


评选规则,就是没规则

小花和办公室同事听过后

一致决出的前10首,都觉得还不错好听的歌曲

将送给该歌曲提供者的云阳人家论坛ID账号,500颗云豆!

20141028123208_VCrv2.png

没有被选上的小伙伴也不要伤心

有20颗云豆安慰奖,可以去转一次大转盘了哟!

注:每个ID账号只能获得一次云豆。



哈哈哈~
山水有相逢,我们评论区见!


「真诚赞赏,手留余香」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9-6 1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们,推荐歌曲的时候,最好歌曲能打上书名号哟。
因为花花最近视力下降得快,眼神不大好,谢谢啦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9-7 1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所有的小可爱们~  

大家推荐的歌曲,

小花都汇总到了一个歌单里。


听歌的时候,满满都是感动。

仿佛也能感受到大家的心情呢!


f95d2d156bde4605a10e8358946486a3.jpg


哈哈哈!

再次感谢小伙伴们

这么积极参与推荐歌曲得云豆活动~



评选真的没有规则,

全凭当下听歌的心情和办公室同事一致的决定。



不得不说,萝卜青菜各有所爱。

我喜欢这首,结果她觉得那首好听。


终于在纠结又纠结中,

艰难地选出了10首小花们都觉得不错的歌曲。





1111.png

2222.png
3333.png




taidee:《像我这样的人》


一只小毛驴:《消愁》



因为这两首最近办公室超爱听,所以入选了哈哈哈



腻腻JIANG!:《我的一个道姑朋友》


南方姑娘:《安和桥》



未了_ :《理想》




办公室有热爱古风跟民谣的妹子,所以…哈哈哈



来看看看看: 《别怕我伤心》


朽木不可雕: 《我们不一样》


沈丑丑: 《合久必婚》


w450961838: 《电台情歌》


丁家楼子空: 《父亲写的散文诗》



△△△

以上10位朋友,将获得500颗云豆。

其他参与留言的朋友,每人也将获得20颗云豆。


20160927195237_rz8j3.thumb.700_0_副本.jpg


其实大家推荐的歌都很好听啦~

有时候听过的心情,

可能也会影响对一首歌的喜欢。

希望大家能够理解~

关注云阳人家论坛,关注小花

会不定时有些新活动哟!

嘿嘿嘿


14996808125513014.jpg

这个歌单小花会一直保存着,

时不时听听,跟大家一起感受聆听音乐的快乐!


注意云豆哟!

查看是否到位。




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9-6 1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逛论坛就赶上活动了,我先来!推荐给花花一首最近单曲循环的《像我这样的人》
希望能被选上!!!

PS :论坛的活动越来越好耍了,希望多出点新鲜的小活动!

点评

谢谢推荐,500颗豆豆送给你啦~  发表于 2017-9-7 17:43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9-6 1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歌来一首,beyond的<< 真的爱你 >>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云豆 +20 收起 理由
云阳人家 + 20 母爱伟大,老歌好听!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9-6 1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消愁,耶

点评

谢谢推荐,500颗豆豆送给你啦~  发表于 2017-9-7 17:43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9-6 1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消愁吧~还有我的一个道姑朋友

点评

谢谢推荐,500颗豆豆送给你啦~  发表于 2017-9-7 17:43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9-6 1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一首我害怕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云豆 +20 收起 理由
云阳人家 + 20 不要害怕,老薛陪在我们,更多感动的歌.

查看全部评分
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9-6 1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推荐《安和桥》宋冬野 歌词写的很不错 “我知道那些夏天就像青春一样回不来 我知道吹过的牛逼 也会随青春一笑了之” “让我再听一遍最美的那一句 你回家了 我在等你呢”

点评

谢谢推荐,500颗豆豆送给你啦~  发表于 2017-9-7 17:35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9-6 1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《理想》《理想》《理想》  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点评

谢谢推荐,500颗豆豆送给你啦~  发表于 2017-9-7 17:36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9-6 1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推荐一首老歌,张信哲的《别怕我伤心》

点评

谢谢推荐,500颗豆豆送给你啦~  发表于 2017-9-7 17:36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9-6 1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生回忆有你就足够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云豆 +20 收起 理由
云阳人家 + 20 在茫茫人海中,遇到就是缘分

查看全部评分
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9-6 1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选择恐惧:墓床,九月,叙世,一生所爱,summertrain,apologize,FivehundredMiles...都百听不厌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云豆 +20 收起 理由
云阳人家 + 20 鲜花总会凋谢,但会再开

查看全部评分
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9-6 1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《感动今生无法改变的你》-李殊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云豆 +20 收起 理由
云阳人家 + 20 从没想把一切都当场戏

查看全部评分
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9-6 1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玫瑰,红玫瑰,红玫瑰,这么重要的事必须说三遍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云豆 +20 收起 理由
云阳人家 + 20 只是突然想起了白月光~ 歌好听.

查看全部评分
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9-6 1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《红色高跟鞋》百听不厌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云豆 +20 收起 理由
云阳人家 + 20 有段时间超爱听,但是听到现在看到歌单里它.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“不忘初心”有奖征文启事上一条 /1 下一条

Archiver|小黑屋|云阳人家 ( 渝ICP备10003709号

GMT+8, 2017-11-20 10:13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